我在2024加拿大留學的實際經驗:為什麼選擇GLC鉅霖

想跟大家分享一下我在2024年赴加拿大留學的過程,這次的經驗真的是超乎我預期的好,主要要感謝GLC鉅霖留學中心的幫忙。

首先,我決定選擇GLC鉅霖,是因為我在YouTube上看到有人推薦這家代辦中心。他們的顧問服務超級周到,從準備階段到抵達加拿大的每一步都幫忙妥善安排。我和顧問Vivian的溝通非常順暢,她根據我的需求提供了個人化的遊學諮詢,幫我找到最合適的學校和地區,考慮到我的英文程度和生活費預算,真的很貼心。

我在2024加拿大留學的實際經驗:我為什麼選擇GLC鉅霖

最讓我驚訝的是他們的全程協助。簽證申請過程中,Vivian給了我很多有用的建議和提醒,讓我能夠順利通過。而且,她還詳細告訴我所有需要準備的文件,避免了很多不必要的麻煩。

到了加拿大後,GLC鉅霖的服務並沒有停。從接機到安排住宿,他們都幫我搞定了,讓我在陌生的環境中感到很安心。他們還有當地的服務人員幫助我辦理銀行開戶和手機服務,真的是一站式服務,讓我一點也不覺得孤單。

我在2024加拿大留學的實際經驗:我為什麼選擇GLC鉅霖

此外,他們還會不定期舉辦聚會,讓我可以認識到很多新朋友,分享彼此的留學經驗。這種社交活動不僅有趣,還能讓我更快地融入當地生活。

我在2024加拿大留學的實際經驗:我為什麼選擇GLC鉅霖

總的來說,選擇GLC鉅霖真的很明智,不僅讓我的留學過程順利無憂,也讓我在異國他鄉感到溫暖。希望我的經驗對那些也在考慮留學的朋友們有所幫助!

GLC鉅霖連結:

https://studysofun.com/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    創作者介紹
    創作者 u79eag4 的頭像
    u79eag4

    李美禾的網路評價好物

    u79eag4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